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205445
恒佳游泳记
http://www.100md.com 2006年8月31日 《当代健康报》 2006.08.31
     2006年5月11日,我可爱的宝宝恒佳来到了我的身边。出生后的第二天便由护士抱去参加婴儿游泳锻炼啦,这可是宝宝来到世界上的第一项体育运动啊!

    脱光衣服的他,戴上小小游泳圈就下水了,“这是哪里啊?”宝宝有些紧张似的紧紧地握着小手,一动不动地漂在水里。护士阿姨慢慢划水,制造起缓和的“人造波浪”,拉着宝宝的手推来推去帮他热身。“嗯,这感觉倒挺熟悉,像在妈妈肚子里!”不一会儿,小家伙就开始活跃起来,伸伸腿,动动手,东瞧瞧,西看看……随着游泳次数的增多,宝宝已经毫无顾忌,蹬腿、拍水、转圈、仰泳、俯泳、侧着游……像极了活泼的小鱼儿在水中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有时他还咿咿呀呀地连“说”带“唱”,像是为自己的表现唱赞歌,又像跟大人们说:“我游得怎么样?妈妈什么时候带我去大海里游啊?”

    现在,宝宝每周都去游两次,每次游完后都会胃口大开,饱饱地吃上一顿再香喷喷地睡一大觉,小家伙3个月来体重增加了10多斤!看着白白胖胖、结结实实的宝宝,我不断地在心里祈祷和祝愿:愿我的宝宝成长为一个健康、快乐的“男子汉”! (党立民 孙莉),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