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205489
煲个家庭幸福汤
http://www.100md.com 2006年8月31日 《当代健康报》 2006.08.31
     主要原料:5公斤感情、5公斤信任、2.5公斤责任感、0.25公斤漂亮、1公斤勤俭、1公斤聪明、1公斤关心、1公斤理解、1公斤民主、0.5公斤人生道理、0.5公斤甜蜜、0.5公斤温馨、0.5公斤幽默、0.5公斤玩笑、1公斤宽阔胸怀。

    制作方法:首先将感情、信任、责任感倒入自我牺牲的锅内,盖上白头偕老的盖子,用青春之火猛烧。三次沸滚后,揭开盖子,除去浮在上面的流言蜚语、疑神疑鬼、斤斤计较、好吃懒做等污物杂质。加入漂亮、勤俭、聪明、关心、理解、民主、人生道理、用小火煮九九八十一天;再放入甜蜜、温馨、幽默、玩笑、宽阔胸怀,用文火熬二十年、三十年……

    风味特点:既纯又醇,又鲜甜无比,不仅意味深长,而且滋补性强,能保证家庭大厦的根基坚如磐石,固若金汤。

    (黄根华),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