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两性时空 > 受孕避孕 > 完全避孕 > 女用避孕法 > 避孕药 > 常识2
编号:11160951
专家:避孕药洗头加快头发生长无科学依据
http://www.100md.com 2006年9月1日 新闻晨报
医生表示这种做法不科学,不可盲目乱来,误区,避孕药洗头能美发,医生,避孕药美发不可取,利于头发生长的食物,不利头发生长的食物
专家:避孕药洗头加快头发生长无科学依据

     避孕药洗头能加快头发生长

    医生表示这种做法不科学

     不可盲目乱来

    用避孕药洗头可以使头发长得快?一天可以长一厘米吗?近日,在肇庆的一些大学和中学生中“秘密流行”起一种偏方:据说用避孕药研磨成粉溶入水中洗头或掺入一般的洗头水中可以制成“神奇洗头水”,这样洗发可以使头发生长速度加快,且可让头发乌黑亮泽,其原因是里面有女性荷尔蒙可促进毛发生长。在一些美发店,也有用避孕药碾成粉末后掺在洗发水里洗头的事。

    但是当记者就此事询问医生时,他们几乎异口同声地说:用避孕药洗头没有科学依据,不可盲目乱来。

    误区

    避孕药洗头能美发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709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