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60916
新发现:女大男小是最理想性生活(图文)
http://www.100md.com 2006年9月1日 千龙网
找一个比自己大的女人做伴侣,“女大男小”从理论上讲是最理想的,给“姐弟恋”五点提醒:
新发现:女大男小是最理想性生活(图文)

     据香港最新公布的统计显示:发现有36.86%的民众认为女大男小的性生活满意度较高;35.59%的人认为要看各人的技巧而定;只有6.78%的人认为男大女小的性生活比女大男小美满。

    一些从事性医学研究的学者也指出,只要女性没有到达更年期,女大男小的伴侣在性生活上会很适合。因为,20~30岁的男性处于体能巅峰,能量全开,30~40岁女人对性的感受丰富,双方都能享受鱼水之欢,对性生活的满意度会超过传统男大于女的组合。

     找一个比自己大的女人做伴侣

    在过去20年间,香港女性首长级公务员由1981年的35人,飙升至去年的280人,增幅达七倍;同期首长级男公务员的增幅却只有四成。女大专生的人数亦在过去十多年,急升近两倍;去年共有4.4万名女性大专生,但同期男性大专生的增幅却不足两成。

    女性不仅在劳动、职位上有变化,在择偶方面变化亦不小,女性不再受传统思想所束缚,女高男低的“姐弟配”十分普遍。香港娱乐圈就有不少现成的例子,较早期的有本地才女白韵琴与律师谢伟俊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039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