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61319
中国男人就是萎缩无能的代表?
http://www.100md.com 2006年9月1日 网易健康综合
     上海张结海教授在网络上发起驱逐肆意玩弄中国女性和发表侮辱中国人民和中国政府言论的流氓外教事件,在网络上掀起了轩然大波。但看看某些人的言论,我们应该反思的是什么呢?

    上海某大学一名外籍教师利用其教师身份肆意玩弄女大学生,并且在其个人博客上用英文写下玩弄这些女性的详细情形,还得意洋洋地嘲笑中国男人的性能力,侮辱中国人民和中国政府。

    8月下旬,上海张结海教授在网络上发起驱逐流氓外教活动。

    8月30日,媒体报道了上海张结海教授在网络上发起驱逐流氓外教事件。此事一下子在网络上掀起了轩然大波,引起激烈的争论。

    然而,早在8月6日,这个流氓外教的博客内容已经有人翻译(节译)出来,贴在国内某知名论坛上。但这个贴子引起的不是反思,在明知某些品格低劣的外国人在玩弄中国女性,明知玩弄者对中国人,包括所有的中国男人和女人的鄙夷的情况下,他们还对自己的媚外行为振振有词,并且侮蔑自己的祖国。人们应该追问:中国人到底怎么了?
, http://www.100md.com
    令人齿冷的言论

    下面是这些人的ID和发言:

    作者:keke0007

    坚决支持中国优秀,高素质,漂亮的女生嫁白种老外!!!

    因为在世界上中国男人,就是萎缩,没出息,无能的代表!!!!!想想南京大屠杀吧!!无能的中国男人连自己的亲人都保护不了!

    作者:jessicam

    楼猪在这里JJWW了半天,不就是想说:中国女人呀,不要丢下我们中国男人,不要嫁给外国男人,求求你们了,你们都不要我们,我们可怎么活下去呀,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呵呵哈,可怜的中国男人,你慢慢哭吧,我要去参加师姐和她韩国老公的婚礼了.
, 百拇医药
    作者:烙在我心上

    男人啊,别一看女人找到比你好的就开始JJYY,有这时间不如去赚钱和读书,整个容也蛮好。

    作者:漫手织文

    老天,没有比这个更让人恶心的了。吃不着的葡萄当然、肯定、绝对、保证是酸的了。

    作者:漫手织文

    还是男人的性专属意识在作祟,妄想做全中国女人的道德导师,问题是别人嫁什么人关你什么事情呀?

    作者:漫手织文

    何况,哪个国家更适合居住,哪个人更适合嫁,每个人有每个人自己的判断。如果中国是个民主公平的国家,每个人出身无论高低贵贱都机会均等,如果中国的男人个个都很绅士、正派、有担当,不会要求女人冒死反抗强奸为其守节,那么中国女人何必要远走他乡去讨生活?
, http://www.100md.com
    作者:青草岸头人独立

    难道女人找的中国男人都好?中国男人们说的那么拽,去弄个大力神杯证明一下啊,不要说我们不稀罕这个,没能力就是没能力,就不喜欢中国的暴发户又怎么样?

    反思的声音:

    作者:三峡在线

    女性自律的反思:国格、人格难道已经降低到你们的三角裤之下?

    以此为鉴,让那些崇洋媚外的女孩子们清醒过来,加强道德品质教育,减少功利对人生价值的过分影响,提高判断能力,别让自己的无知和天真,变成某些人利用的借口。那些无知、无尊的中国女人,醒醒吧!为了达到某些目的,就不顾廉耻、放弃尊严,甘心做别人的泄欲工具?这个老外的行为固然令人痛恨,可你们的行为也让人感到悲哀!
, 百拇医药
    作者:张结海

    “与其说是生老外的气,还不如说是生我们自己的气。‘流氓老外’的博客触到了我们最敏感的某根神经,才会引发这样大的反响,只有哪一天自己克服了自卑,才会不再出现此类事情。”张结海说。

    作者:肝胆两昆仑

    我要说说文中那几位爱犯贱的女人!向往国外,我理解,我也是在国外的.但是无耻也不用到你们那个程度.人都有选择自己人生的权利,但是请你尊重你自己中国人这个称呼.当然如果你回一句说你不是中国人的话所有的问题就都没必要谈了.被别人玩弄了身体,再玩弄了尊严。你们觉得很有意思吗?说句难听的这叫自做孽不可活!人至贱则无敌!

    亲爱的网易网友,你认为我们应该反思的是什么呢?,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