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69927
“分享健康”公益大行动答读者问
http://www.100md.com 2006年9月1日 家庭医药
     本刊独家策划的2006年“分享健康”公益大行动已经启动(详见本刊2006年第7、第8期封二),得到广大读者的高度赞赏,读者参与热情高涨。为使此活动能有序进行,现就读者关心的有关问题回答如下:

    1.“真情赠阅回执表”最迟可在什么时间寄出?

    答:“真情赠阅回执表”(本刊第7期附赠)确因某些原因未能按时寄出的,截止日期最迟延至2006年9月15日。请读者仔细阅读“真情赠阅回执表”中的“重要提示”,参考样本,将自己的邮编、地址、姓名填妥装入信封寄到:广西南宁市古城路31号家庭医药杂志社。

    2.机关企事业单位能否集体参加此活动?

    答:机关、学校、企事业单位、社区为本单位职工订阅或为发动本单位职工订阅需大量赠刊者,请来公函(加盖公章)联系。

    3.集体订阅能否参评健康大使?

    答:该行动细则对此已有说明:“机关、企事业单位、社区等一次订阅5份以上,联系人可将订单复印件寄至我社,参与团体订阅健康大使评选。”而且,专门为团体订阅者考虑,从其联系组织者当中评选5名健康大使。因此,只要组织者将团体订阅者的订单复印件一起寄至我社,注明“团体订阅”字样,就可参加健康大使的评选。

    4.新订户能否获赠《妙方精选》?该手册的价格是多少?

    答:凡是2007年《家庭医药》的全年订户(订满全年12期),不管是老订户还是新订户,都将随2007年第1期获赠《家庭医药》精心策划的《妙方精选》1册。该书为非卖品,不定价,仅供我刊全年订户。

    5.老订户发动新订户订阅《家庭医药》,将会获得的礼物是什么?

    答:凡老订户推荐亲朋好友首次订阅2007年全年《家庭医药》(12期)。将您及新订户的订单复印件装在同一信封内于2006年11月25日前寄回,经核实,您及新订户都会得到赠书——《家庭医药·名医谈病精华本2》1册,价值15元。杂志社会通过邮局将赠书寄给您。

    6.老订户为异地亲朋好友赠送、订阅《家庭医药》,如何办理?能否得到赠书及参加“健康大使”评选?

    答:赠订者将全年书款48元寄到“南宁市古城路31号家庭医药杂志社邮购部”,写明赠人(收件人)的姓名和详细地址、邮政编码,我社将在每期杂志出刊后将杂志寄出。赠订者和受赠者同样可以享受本活动的一切优厚待遇。

    家庭医药杂志社 2006“健康健康”公益大行动组委会

    地址:广西南宁市古城路31号 邮编:530022 电话:0771-2623155,4008100100转“家庭医药综合处”,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