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79551
让我拥有健康与快乐
http://www.100md.com 2006年9月1日 《现代护理报》 2006.09.01
     因为在医院工作,经历了许多关于生命开始和终止的故事,逐渐体会到健康的重要,而步入而立之年后,我越来越觉得健康真是一种财富,拥有健康,才可能拥有真正的幸福。

    让亲朋和自己拥有健康的身体,是我30岁之后的梦想。平日里我非常注重健康的生活方式,经常阅读关于医疗保健方面的书籍,汲取其中的精华并灵活地应用到生活和工作中。就这样,是偶然也是必然的结果,我结识了《现代护理报》,一开始,我就被它丰富精彩的内容和与众不同的气质所吸引,每每都想先睹为快,读过之后,我会把其中许多认为不错的文章收集成册,不仅自己使用,还介绍给亲朋好友。朋友的父亲经常头晕、胸闷,我无意中发现他的耳垂上有一些“小褶子”,我曾在《现代护理报》上看过一篇介绍有些疾病特异性表现的文章,猜测他可能有患冠心病的可能,就建议他去检查,检查结果和我判断的一致,我又把自己收集的其它一些关于冠心病病人保健指导内容的文章送给老人,不仅让老人非常高兴,朋友也直夸我对她够“意思”。这些都离不开《现代护理报》。

    因为拥有《现代护理报》这个朋友,所以我健康,我也更快乐!

    (青海省红十字医院周青华),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