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79524
湖北武汉市社区卫生服务机构群众不满意扣减补助
http://www.100md.com 2006年9月1日 《现代护理报》 2006.09.01
     近日从湖北省武汉市卫生局获悉,今年该市将对中心城区的社区卫生服务机构明确奖惩:通过开展群众满意度评选,确定各项经费补助的分配。

    该局负责人介绍,此次评选活动分群众满意度、医疗业务、公共卫生、服务环境等内容,主要了解群众对社区卫生服务的知晓率、利用率,社区卫生服务机构的管理和服务情况等。被评为“群众满意”的示范社区卫生服务机构和群众满意的社区卫生服务机构,在补助各项经费时,按标准予以奖励;对被评为群众基本满意的,按30%比例扣除部分经费补助;对被评为群众不满意的,按50%比例扣除部分经费补助。

    (卢水平陈莉孙昌林),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