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280456
民生药业与美国奥思达珐玛公司联手开发项目
http://www.100md.com 2006年9月2日 《中国医药报》 2006.09.02
     7月12日,杭州民生药业董事长、总裁竺福江与美国奥思达珐玛公司董事长何国强共同签署了针对美国市场“联合研发产品与市场开拓”的协议。杭州民生药业在实现跨越式发展后,2007年至2010年将重点实施“国际化发展战略”,其重要标志就是制剂产品的出口。奥思达珐玛公司是位于美国新泽西州的一家符合美国GLP标准的制剂研发、分析实验及符合cGMP标准的中试车间、仓库等全套科研、生产设施的公司。民生药业通过这次合作,预计在2008年将获得一个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批准的通用名药物。同时,民生药业的药品cGMP生产基地也将通过FDA检查并实现药品生产、出口,并在美国上市销售。

    本报记者 方剑春,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