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240277
陕西 超短波治疗膀胱痉挛痛
http://www.100md.com 2006年9月4日 《家庭医生报》 2006年第36期(总第1073期 2006.09.04)
     前列腺术后膀胱痉挛性疼痛,一直是影响患者顺利康复的一大问题。最近,第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泌尿外科和理疗科利用超短波技术,对前列腺术后膀胱痉挛性疼痛进行了治疗,并取得较好的疗效。

    前列腺术后膀胱痉挛主要是由各种刺激及原有的膀胱局部慢性炎症引起的,而超短波治疗可通过调节膀胱逼尿肌的兴奋性,改善微循环,促进创面愈合,达到解痉止痛的目的。

    该方法是术后24小时给予微温量、会阴与骶部对置的超短波治疗,每次10分钟,每天1次。经治疗,患者膀胱痉挛发生次数、持续天数明显减少。这种方法操作方便,患者无痛苦和不良反应。

    咨询电话:029-84775321, http://www.100md.com(张中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