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药品监督
编号:11280303
学以致用 促进监管——各地食品药品监管部门认真学习《江泽民文选》
http://www.100md.com 2006年9月5日 《中国医药报》 2006.09.05
     本报综合消息 连日来,各地食品药品监管部门认真学习《江泽民文选》,表示要深刻领会《江泽民文选》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做到学以致用,不断推进食品药品监管工作的发展。

    上海市食品药品监管局要求全系统干部职工要认真领会《江泽民文选》中有关发展观、权力观和创新意识等论述,树立和实践科学监管理念,进一步提高食品药品科学监管水平,切实保障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福建省食品药品监管局表示要将学习《江泽民文选》与学习胡锦涛同志在学习《江泽民文选》报告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与巩固和扩大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成果相结合,与开展“学习型机关”相结合,与开展“八荣八耻”教育活动相结合,与开展业务工作相结合,抓好药品市场专项整治及治理商业贿赂等工作,全力推进各项工作的落实。云南省食品药品监管局要求,全系统各级领导干部要做学习的表率,把《江泽民文选》作为中心组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带头组织学习,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确保学习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为了便于学习,河南省食品药品监管局购买《江泽民文选》40余套,发给局机关各支部和直属单位。该局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江泽民文选》与当前正在开展的整顿和规范药品市场秩序专项行动结合起来,与治理商业贿赂工作结合起来,与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江泽民文选》的活动推向高潮,引向深入,并将学习成果运用于工作,推进食品药品监管事业的全面发展。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食品药品监管分局在9月1日召开的动员部署学习《江泽民文选》工作会议上,要求广大干部职工要把学习《江泽民文选》和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按照国家食品药品监管局的总体部署,扎实开展整顿和规范药品市场秩序专项行动,努力促进食品药品监管工作的新发展。

    (王银华 杜冰 林永兴 张宏柱 卫跃川 李声玉), 百拇医药(王银华;杜冰;林永兴;张宏柱;卫跃川;李声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