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心灵空间 > 更多信息
编号:11441082
传说中的世界四大“凶宅”
http://www.100md.com 2006年9月6日
     读过美国畅销小说《凶宅》的人一定会被其中惊险怪诞、扑朔迷离的情节所深深地吸引。在国外,The Haunted House(有幽灵出没的屋子)是小说家和影视作品的极好题材,同时也是旅游的一个最好去处。在中国,自古以来,有关“凶宅”的传说也层出不穷,蒲松龄所著的古典名著《聊斋志异》中,有关“凶宅”的描写更是引人入胜、扣人心弦。那么,世上真有“凶宅”吗?

    早在几年前,美国和欧洲一些国家的地质生物学家通过对美国、英国、比利时、印度、埃及等国家的20多座“凶宅”进行实地勘探,得出了这些结论:

    “凶宅”现象与电磁污染有关

    科学家经过对“凶宅”长达数十年的科学考察,惊喜地发现:形成“凶宅”现象多半与不良的地质因素有关。

    此外,还与缺乏绿化和环境污染等因素有关。其中最常见的有电磁污染、水污染和大气污染等等。比如,在不少城市中的工业区内,整个地面上都是密密麻麻如蜘蛛网似的地电流穿过,以及局部性的磁力扰动,遍及面更广。如果在这种地电流与磁力扰动交叉的地方建造住宅,便会导致对人体损害极大的电磁波,辐射到住宅内,造成居住在这里的人们产生精神恍惚、惊慌恐怖、烦躁不安和头疼脑昏以及失眠等症状。

    还有,比利时布鲁塞尔远郊的那幢别墅,是因为对面山丘上有一处封闭的军事重地,那里有自“二战”期间建立起来,并不断进行技术改造的一个雷达站,雷达站发射功率极强,因三面拥立的石壁阻挡着电磁波的延伸扩散,交叉反射投向别墅,住在里面的人一天24小时几乎要接受48次电磁波的强烈震荡和“射击”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5778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