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62672
家庭煮妇厨房塑身操(图)
http://www.100md.com 2006年9月6日 好管家
家庭煮妇厨房塑身操(图)
家庭煮妇厨房塑身操(图)
家庭煮妇厨房塑身操(图)

     像青春一样不能抛弃的东西,女人总有很多很多,那门做饭的好手艺,更是你制胜的法宝。而要煮得好菜,又不想有煮菜婆的臃肿身材,那就让我们关注厨房里的健身时刻吧!

    锻炼臀侧肌肉

    1.锻炼部位:臀侧肌肉

    锻炼目的:拉伸整个大腿前侧和后背肌肉。

    步骤:在橱柜转角处,一手扶着桌面,将一腿放到桌面上;然后腿同侧手上举,上半身随着往侧拉,尽量至最大限度。维持15-30秒。

    锻炼背部肌肉

    2.锻炼部位:背部肌肉

    锻炼目的:拉伸后背,缓解肩部紧张。

    步骤:双手比肩稍宽分开在上柜稳定住,双腿后退至接近能平衡住的最大距离;上身下压,维持10-20秒。

    锻炼上臂肌肉

    3.锻炼部位:上臂肌肉

    锻炼目的:减少上臂赘肉,收紧臀部。

    步骤:双手握住台面边缘,一腿作为支撑抵住橱柜下方;然后利用双臂力量,将身体拉近台面;然后再推远。重复15-20次。

     导读:

     下一页:锻炼臀部和大腿的肌肉, http://www.100md.com
1 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