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94687
小编有约——个别店员不合群怎么办
http://www.100md.com 2006年9月6日 《医药经济报》 2006年第103期(总第2358期 2006.09.06)
     近段时间,店长小李特别烦。起因是店里“空降”了一位高才生,专业知识非常过硬,并且有相关从业背景。按理说,添了这样一个新人,店长应该高兴才对,但小李却一点也高兴不起来,因为这个新人特别“麻烦”:仗着自己各方面能力不错,今天埋怨店长的安排不合理,明天指责不应该进这种药,还认为药师开的方子不正规,其他店员也没少被她“挑刺”,弄得人人都不愿意和她上同一班,省得“挨训”。小李每次在做她的思想工作时,她都能振振有词,讲出一大堆道理来,常常把只会实干却不善与人理论的小李弄得很尴尬。小李也曾想过把她请回总部,但总部回话说,她好歹是从竞争对手那边挖过来的,让店长好好引导。照此看来,这位高才生只能靠店长自个儿对付了。现在小李对她是“大河里拉车——没辙!”请大家帮小李店长出出主意,让那位高才生尽快融入药店大家庭。

    话题提供:高振堂

    截稿日期:9月19日

    字数要求:1000字左右

    投稿邮箱:morning1022@163.com

    小编QQ:119751385,验证时请注明医药经济报作者。稿件一经采用,稿费从优!

    医药经济报2006年 药店周刊第34期,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