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 正文
编号:11179307
“我与《现代护理报》”征文评选揭晓
     本报讯 (记者舒雅)纪念《现代护理报》创刊五周年“我与《现代护理报》征文”活动的最后评审工作已于昨日完成,活动评选结果的揭晓给此次活动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2006年1月1日是《现代护理报》创刊五周年的日子。为纪念这个特殊的日子,现代护理报社特举办了“我与《现代护理报》征文”活动,与广大读者重温和《现代护理报》一起走过的日子。

    此次征文活动通知一经刊出就得到了广大热心读者的大力支持,应征稿件从全国各地涌向本报编辑部。征文文稿已择优陆续在《现代护理报》2005年12月27日至2006年6月13日的采风、专题等版面刊登。

    来自医院的护理工作者、医生、宣传干事、在读学生以及一直默默关心着《现代护理报》发展的读者朋友们用生动的语言、真情的表白、多样的体裁讲述了自己与《现代护理报》相识、相知、相恋的故事。表达了对《现代护理报》的喜爱和特殊情感,同时也送达了他们最真诚的祝福。

    为保证活动的真实性、公正性,现代护理报社特聘请了资深专家组成了本次活动的评审组。经过多次评议,此次活动评出了1等奖5名;2等奖10名;优秀奖62名。证书、奖品将随后寄出,请获奖者留意查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