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医药 > 中药专业 > 中草药汇编 > 药材图谱
编号:11162404
天蚕镇痛片
http://www.100md.com 2006年9月8日 中药通
     编号:

    产地:

    价格:25人民币/1

    规格:

    

    简要说明:
头痛片

    详细介绍:

    由新加坡新日制药厂有限公司出品南洋商标“头痛片”引进中国以来,经过多方临床药理的治疗和实验,证实“头痛片”疗效确切。作用快而持久,安全可靠,范围广(偏头痛、血管性头痛、三叉神经痛、脑外伤脑震荡后头痛等),在东南亚各国华、巫、印、欧等民族使用多年。长期服用无不良反应,是目前治疗头痛,尤其是顽固性头痛的理想药物。 

        泉州海峡药业有限公司为新加坡“天蚕镇痛片”(原新加坡“头痛片”)国内唯一代理商。新加坡“头痛片”问世十几年来,深受广大用户的欢迎和好评,它的第二代产品“天蚕镇痛片”将以更广谱和独特的疗效给用户带来更大的惊喜。   

    泉州海峡药业有限公司北方办事处   

    北方地区咨询电话:0311-85372848 

    招   商   电  话:13902042827   

    业  务  联 系 人:  许先生   ,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