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94720
潘高寿跻身中华老字号百强
http://www.100md.com 2006年9月8日 《医药经济报》 2006年第104期(总第2359期 2006.09.08)
     本报讯 中国品牌研究院评估公布了“中华老字号品牌价值百强榜”,14家广东老字号名列其中,上榜数量为全国各省市之最。广药王老吉、潘高寿、中一、陈李济、何济公、敬修堂等品牌榜上有名,并且在百强榜中均跻身前50强,其中潘高寿名列第28位。

    潘高寿是商标名称、产品品牌和企业品牌三者合一。100多年来,潘高寿推出了一系列治咳祛痰产品而使企业品牌家喻户晓。潘高寿的拳头产品除了治咳川贝枇杷露之外,还有蛇胆川贝枇杷膏、蜜炼川贝枇杷膏、清热化湿口服液、小儿清热利肺口服液、升血调元汤和有炎热清胶囊等多个“国家中药保护品种”。

    在产品外销方面,潘高寿治咳川贝枇杷露出口到东南亚已有70多年的历史。自1930年以来,潘高寿系列产品源源不断地销往港澳台、东南亚、澳大利亚、加拿大和欧美地区。其中的益肾养元合剂更受到了海外华人的追捧,在潘高寿系列出口产品中已名列首位。一直注重开拓国际市场的潘高寿,年出口额在广药集团内位居前3名。(梁利衡)

    医药经济报2006年 第104期,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