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70729
http://www.100md.com 《e Natural Health Center》
水果,别名:,产地:,性味、归经:,功效:,临床应用:,用量、用法:,使用注意:,叁考资料:,毒副作用:,现代研究:
橙
橙
橙

     水果

    

    别名:

    橙子、新会橙、柳橙、柳丁、黄橙、金果、金橙、黄果、广橘、广柑、枨。

    产地:

    橙为芸香科,柑桔属常绿小乔木的成熟果实。橙树高 2-3 米,果圆球形或长圆形,直径 5-8 厘米,实心。果皮较厚而不易剥离,外表橙黄色。布满明显油点。果瓤约 10 瓣,不易分离,多汁液,味甜或带酸味,种子卵形。果实秋冬季成熟。

    橙原产中国,自汉、唐即传去印度、日本、朝鲜以至世界各地。中国的柳橙、新会橙、罗岗橙、台湾橙及澳洲橙、金山橙均扬名天下 ......
1 2下一页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643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