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280023
逐鹿保健品市场 要打好服务组合拳
http://www.100md.com 2006年9月11日 《中国医药报》 2006.09.11
     近年来,医药保健品行业一直涌动着变革的浪潮。那种急功近利、“三板斧”式的营销方式,已经无法适应变化无穷的市场了。随着国家监管力度的加强,整个保健品行业的生存环境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一招鲜,吃遍天”的暴利时代,已经不复存在,市场赢利水平每况愈下,保健品企业变革营销模式已迫在眉睫。

    事实上,如果再不放弃那种单靠广告狂轰滥炸打开市场缺口的落后模式,最终只会把企业推向无法生存的危险境地。就拿补肾产品来说,在一个中心城市,往往聚集了十几种被热炒的补肾产品,从电台、电视台到报纸、杂志,从专题报道到软广告,宣传投入越来越大,而最后真正能够存活下来的又有几个?几乎全是花钱打了“水漂”。

    20年来,中国的保健品市场起伏跌宕,其最根本的原因就是消费者的消费心理和消费需求发生了彻底的扭转。含有虚假欺骗成分的营销方式,早已让众多消费者对保健品的炒作行为司空见惯,并且产生了“免疫力”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519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