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67490
瑞典学院招聘教授卡洛林斯卡医
http://www.100md.com 2006年9月12日 药学之窗
     瑞典学院招聘教授卡洛林斯卡医

    从国家中医药管理局获悉,瑞典卡洛林斯卡医学院日前向全世界招聘奥舍结合医学中心教授,以促进不同领域、不同传统的循证医学(包括中医药)的发展和结合,使其对西方主流医学起到补充作用,从而治愈疾病,促进民众健康。

    据了解,该学院是欧洲顶级医学院之一,每年提供20个医学领域培训项目,开展的研究占整个瑞典医学研究的40%。该学院在国际上享有盛名,每年颁发诺贝尔生理学或物理学奖。全世界共有3个奥舍结合医学中心,位于美国哈佛大学和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的两个中心已经建立并开展研究工作,位于卡洛林斯卡医学院的奥舍结合医学中心还处于建立初期,研究人员将采用多种科学方法评估补充替代医学的机制、疗效和有效性。

    该中心招聘教授的条件是:能吸引外部资金,并且能充分利用卡洛林斯卡医学院的资源将奥舍结合医学中心建立起来,然后在此领域开展研究工作;兼斯德哥尔摩地区卡洛林斯卡医学院诊所医师兼高级咨询师;能够和其他两个奥舍结合医学中心进行良好合作;与奥舍中心执行委员会一起负责对外联络和发布相关信息等工作。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国际合作司有关人员表示,希望国内符合要求的人员踊跃报名应聘,这不仅能够提高中医药的国际地位,而且是扩大中医药在欧洲乃至世界影响的一个机会。

    应聘者将个人简历、10篇学术论文、相关资质证明(学历证明、职称证明等)、研究计划英文版于4月30日之前寄至Karolinska Institutet,Registrar,17177 Stockholm,信封上请注明Dnr 4791/05-221。或联系奥舍中心结合医学部执行主席Karin Harms-Ringdahl(电子邮箱:Karin.Harms-Ringdahl@ki.se,电话:+46(0)852488815);Ann-Cathrine Lindblad(电子邮箱:anncat.lindblad@cns.ki.se,电话:+46 (0)854496636);Tomas Olsson教授(电子邮箱:Tomas.Olsson@cmm.ki.se,电话:+46(0)851776242) 。应聘者也可与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国际合作司联系咨询相关信息。详情请浏览招聘主页:http://www.ki.se/job_opportunities/viewjob_en.html?id=1444。(中),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