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家庭健康 > 保健中心 > 微笑与健康
编号:11170520
英国6旬男医生变性成女大夫 仍和妻子一起生活
http://www.100md.com 2006年9月13日 现代快报
英国6旬男医生变性成女大夫 仍和妻子一起生活

     变性前后的科林

    英国一名60岁的男医生,最近接受荷尔蒙变性治疗,从一个男医生变成了“女大夫”。11日,这名“女大夫”挎着一个女性手提包,回到医院上班了。

    “我无法忍住微笑”

    现年60岁的科林本是英国诺福克郡金斯林市伊丽莎白女王医院的一名男性妇科专家,他和结婚35年的妻子格洛里娅生有一名已经28岁的成年儿子艾伦。然而今年1月,科林突然宣称,他患有严重的性别焦虑症,渴望变成一个女人。

    从今年初,科林开始接受一系列变性治疗,包括注射女性荷尔蒙,让自己变得“丰乳肥臀”;接受激光治疗手术,去除身上多余的男性毛发等。从5月份开始,科林就向医院请了假,接受了更多的变性治疗,包括让声音变得更细等。科林还将自己的名字改成了女性化的“西莉娅·麦克莱奥德”。

    9月11日,从男医生摇身变为“女大夫”的西莉娅,终于又回到医院充当兼职妇科医生了,她穿着黑色的细条纹裙子和短上衣,挎着一个新的女性手提包,在医院中受到了同事们的问候和欢迎。西莉娅说:“我无法忍住微笑,我的脸上一直挂着笑容。”

    仍和妻子一起生活

    尽管西莉娅从外表看上去已经是个彻头彻尾的女人,但她还没有接受彻底的变性手术,让自己从生理上变为女人。她以前曾经称,她要以“女人”身份生活一年后,才接受彻底的变性手术。

    西莉娅承认,她现在非常喜欢逛商场,买鞋子和珠宝。西莉娅说:“我现在可以随心所欲地逛商场了。”

    西莉娅和原来结婚35年的妻子格洛里娅,目前仍然生活在一起。西莉娅称,她28岁的儿子艾伦如今是一名伦敦律师,他对这一变性行为非常支持。

    伊丽莎白女王医院发言人胡姆弗里斯说:“本先生是一名广受尊敬的妇科专家,而西莉娅具有同样的背景和经验,她是同一个技艺高超的妇科专家,只不过是变了一个不同的角色而已。”,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