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美容瘦身 > 美发族
编号:11396656
科学洗发善待秋日毛躁秀发
http://www.100md.com 2006年9月13日 《京华时报》
科学洗发善待秋日毛躁秀发

     本报资料图片

    顺滑如丝的秀发是每个爱美女孩的梦想,可到了秋天,在秋风的吹动下,头发不仅会变得毛躁,还会起静电。这个时候,即使再美丽的头发,打理得再好的发型,也不免受到破坏,影响美丽整体效果。其实,头发变得毛躁与头发缺乏营养和水分有很大关系,洗发方法得当也可取得良好的防毛躁效果。

    洗发前先将头发梳顺

    很多人习惯在洗头的时候直接把洗发水倒在头发上清洗,其实这是不科学的。在洗发前应先用梳子将头发梳顺,不要让头发缠绕在一起,头发缠绕在一起不仅容易使头发脱落,而且也使头发清洗不彻底。

    在倒洗发水的时候尽量不要一股脑倒在头顶,这样会使头发更不容易清洗,并增加缠绕的程度。如果发质比较细软,洗头时不要直接把洗发水倒在头上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972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