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78831
整形小手术 7日使您容貌大变(1)
http://www.100md.com 2006年9月14日 北京娱乐信报
整形,美容,美女,整形小手术7日使您容貌大变,双眼皮手术,去眼袋,穿耳洞,导读:,下一页:
     “十一”长假将至,一些爱美的女性已经预约了美容和整形手术的项目。

    很多人都希望利用“十一”长假这一休息的时间,将自己的外形修饰得更加完美。专家就适合节日期间进行的双眼皮、扎耳眼、隆鼻等整形美容项目向大家进行了介绍。

    双眼皮手术

    俗话说得好,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如果你对自己的眼睛不是很满意,感到不是很漂亮,就可以让整形师为你设计一个漂亮的双眼皮,让你的眼睛焕发光彩,具有迷人的魅力。一般来说,双眼皮的宽度要以5毫米至7毫米为宜,宽窄适宜为好,这要根据一个人的脸形、眉弓至睑缘的宽窄、眼窝的深浅及上睑厚薄等因素来决定。

    手术时间:1-3个小时。

    是否住院:通常作为门诊病人 ......
1 2下一页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780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