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两性时空 > 两性健康
编号:11178851
爱她!就在包里放两个安全套
http://www.100md.com 2006年9月14日 网易社区
     光怪陆离的夜晚,夜总会,酒吧,KTV,洗脚、按摩、桑拿城,我们的男人晚回家,我们的男人有应酬,我们的男人很辛苦,家里的女人在期待。是个男人,如果我不是坐在这里码字,看贴、回贴,我也许也会融入交往,应酬的男人大军里,当然,我很穷,如果我有钱,我没准也会常常“应酬”,不过我可以理解在家等候的女人们的心情。

    首先我要说明,钱是要花的,不花钱,不交朋友,不一起“腐败”,是很难融合到那个圈子里的。商场是尔虞我诈、互相利用的,“一起下水”却是这个行当里的准则,见了腐败场合就撤退的人虽然不会有太多副作用,但是作为具有中国特色的腐败,谁不参与,谁就不是自己人,怕给人陷害了,所以男人们或“身不由己”、“正中下怀”或“半推半就”地加入了进去。

    造成的结果自然是男人回家越来越晚,“婚外恋”,“叫小姐”,对家里的女人越来越冷落,然而女人们却不可以有意见,虽然刚开始的时候会触动他们的良心,但是次数多了,时间长了,家外的诱惑和家里的规劝之间战斗的最终结果就是“穿耳而过”,或者是大发雷霆:我不都是为了这个家,我们不这样不行----女人开始觉得委屈了。

    在比较富裕的城市里,在一些做生意的圈子里这样的事情屡见不鲜:白天女主人在周围女性羡慕的目光中招摇过市,晚上却在电视和美容院里打发着寂寞的时光,指望老公清醒着回来,还有点剩余的力气“尽尽义务”。她们穿着昂贵的内衣,却没有人来欣赏;刚做过美容的白嫩肌肤,没有人来亲近;她们把孩子弄睡了,自己却没了睡意,直到钥匙开门的声音响起,直到他酒呼噜打了起来,接近天亮了才辗转入睡。

    男人需要保护,除了用家庭保护、呵护他,还需要用理解和亲情去感动他,不是每个好男人都“出轨”,也不是每个出轨男人都是坏得不可救药,保护好他和自己,却是最好的方法:用“套”虽然不能隔断他精神上的出轨,但是可以隔断身体“实质性接触”;照片虽然不能阻止他掏钱给小姐,但是可以让他内疚;那张字条虽然不是无敌的,但却可以让他心里有你,没准给感动得热泪盈眶呢?即使一切都不奏效,您也尽力了不是吗?

    本文并不是暗示每个经商的男人都“花心”,也不是暗示女人应该纵容或者教坏男人,而是告诉大家,很多无法改变的事情,只有尽自己的良心去做,也就心安理得,无论是男人还是女人.,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