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78845
十大催情食物?假的!
http://www.100md.com 2006年9月14日 北京科技报
催情食物性功能,新闻背景,专家解读
     近日网上传生蚝、鱼子酱十种食物有催情作用,中国营养协会的专家否定了这种说法,并指出其中有几样吃多了还有不良作用。

    近日,许多网站、论坛纷纷转贴一个有关十大催情食物的贴子,引来了网友的热烈回应,大部分的网友都表现出了对该贴的极大兴趣,有的网友表示要试试,也有网友提出了不少疑问。

    那么这个帖子中列举的食物到底有没有催情作用?抑或是吃多了反到起副作用?

    新闻背景

    十大催情食物

    1.生蚝。滑溜的生蚝带来微妙口感,其所含高浓度成分的锌,此物质已被证实对制造男性荷尔蒙Testosterone极有帮助。

    2.鱼子酱。被视为催情食物已几个世纪的鲟鱼鱼卵——鱼子酱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741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