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78763
同心结下的爱情
http://www.100md.com 2006年9月15日 《现代护理报》 2006.09.15
     他是一个仿佛不食人间烟火的青年才俊,而她却是一个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女子。认识他们的人都说她有福气,她也就真的满脸堆笑,一张娃娃脸仿佛膨胀的馒头,幸福得让人垂涎三尺。

    刚结婚那阵,他们也一无所有,那时他们住在他的单身宿舍里。他是一位音乐教师,没有锦衣玉食,只有悦耳的歌声和灿烂的笑脸。每天晚上,一群热爱音乐的朋友聚集在他们的小屋里,弹琴唱歌,谈天说地。朋友们都羡慕她,近水楼台先得月,天天在他身边耳濡目染,不会弹琴也会唱歌吧?而她,始终是个门外汉。朋友们更加替他惋惜,纵使他有千般激情万般灵感,而她仅仅是一个“七窍不通”的工人,他的弦音又有谁听?

    不久,为了挣钱养家,生性清高的他开始走东家串西家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758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