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专题11 > 医学与仿生
编号:11178340
首位“女仿生人”亮相 变身女版“终结者”
http://www.100md.com 2006年9月18日 广州日报
新技术,仿生,残肢,首位“女仿生人”亮相变身女版“终结者”,把感应信息“嫁接”到左胸,“我想起了‘终结者’”,“现可切牛排、叠衣服”
首位“女仿生人”亮相 变身女版“终结者”

     仿生机械手首次安装在了女断肢患者身上。装上仿生手臂的患者可轻易地完成各种生活技能。此技术也为众多的断肢的患者带曙光。

    世界上首位装上仿生手臂的“女仿生人”(中),与第一位安装仿生手臂的男子(左)握手。

    14日,世界上首位装上仿生手臂的“女仿生人”克劳迪娅·米切尔在美国首次亮相。

    此前,已经有3名男子安装了仿生手臂。目前应用在米切尔身上的新技术,将为在伊拉克和阿富汗战场失去手臂的400多名士兵带来福音。

    把感应信息“嫁接”到左胸

    今年26岁的米切尔是美国海军陆战队的成员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173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