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热点话题 > YOU:身体使用手册
编号:11178416
行动三:做自己的空气“交通管制员”
http://www.100md.com 2006年9月18日 《YOU:身体使用手册》
肺,保健,呼吸急促说明肺有问题,是真的吗?,空气过滤器很管用,是真的吗?,亲近树木花草,服用补充剂,拒绝毒素
     我们知道,在做菜加辣椒或挥棒击打高尔夫球时,小小的改变都能带来巨大的不同。改善人体通风质量也是同样的道理。既然我们可以控制口腔和鼻子处空气的出入,那也能确保给即将进入呼吸系统的空气提供通畅的交通环境。以下是我们保证空气正常流动的一些方法。

    呼吸急促说明肺有问题,是真的吗?

    诚然,缺氧说明呼吸系统中有一部分未起到作用,但问题并不总是先由肺引起的。假如心脏没有正常工作,它就无法将血液向前推进,血液就会淤积在肺里,使干爽又蓬松的肺变得黏糊,无法交换空气。所以感到呼吸急促时,解决办法通常是先检查心脏发生的问题,让血液流出肺部,恢复肺的正常工作。

    空气过滤器很管用,是真的吗?

    表面上看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939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