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95043
小编有约——典型的输液反应
http://www.100md.com 2006年9月18日 《医药经济报》 2006年第108期(总第2363期 2006.09.18)
     年轻医生常听有经验的医生说:安全用药,能口服的尽量不要注射,但对于确有用药指征者则应及时用药。提到输液,不少年轻医生都有过心惊胆战的经历,小刘医生在刚独立开诊所的两个月内,就在接诊患者中发生了6次输液不良反应,幸好小刘基础知识扎实,及时采取了措施,才避免了严重后果。

    你听过什么样的输液反应故事?对于避免输液反应,你有何心得?最常见的输液反应有哪些?欢迎来稿和大家分享。截稿日期:9月30日。投稿方式:

    1. 写信:广州市东风东路753号天誉商务大厦西塔6楼《医药经济报》 “乡村药房版”收(500080)

    2. 发电子邮件:gz_peach@hotmail.com

    3. 发传真:020-37886768(请注明“乡村药房版”收)

    医药经济报2006年 第三终端周刊第38期,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