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95082
Ligand Pharma 宣布出售AVINZA相关资产
http://www.100md.com 2006年9月20日 《医药经济报》 2006年第109期(总第2364期 2006.09.20)
     Ligand Pharma近日宣布:公司签署了出售AVINZA相关资产的协议,将AVINZA相关资产转让给King Pharmaceuticals,出售价包括3.13亿美元的头期款与2017年11月到期的专利权权利金协议。扣除当前权利金义务,King Pharmaceuticals将在完成交易后的20个月内支付权利金的15%给Ligand Pharma。

    AVINZA是每天用药一次的硫酸吗啡缓释口服胶囊,用于长期需要持续使用阿片类药物进行治疗的中度至重度慢性疼痛患者。在同类产品中,AVINZA是最先问世的药品,于2002年3月通过了FDA的批准。2005年,AVINZA销售额为1.79亿美元。(刘洁提供)

    医药经济报2006年 第109期,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