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205142
前列腺疾病难治 中医蜂疗效果好
http://www.100md.com 2006年9月21日 《当代健康报》 2006.09.21
     本报讯 “前列腺疾病中医蜂疗防治报告会”近日在济南召开,蜂之韵蜂疗科学研究所高级医学顾问、中医蜂疗学专家梁延旗主任医师就如何有效预防和保健、如何合理膳食并合理选择药物、如何运用中医蜂疗法有效治疗前列腺疾病等知识,做了深入浅出的讲析。

    调查表明,94%的前列腺疾病患者对已服用过或正服用的药物疗效选择“不满意”,仅有6%的患者表示“比较满意和满意”;97%的患者表示对西药的毒副作用存在不同程度的认识和了解;众多患者对祖国传统中医蜂疗法(蜂疗产品)治疗前列腺疾病表示出浓厚兴趣。

    蜂之韵蜂疗科学研究所周副所长介绍,作为国内唯一的一家应用中医蜂疗防治前列腺疾病的专业蜂疗科研机构,蜂之韵已经取得了举世瞩目的科研成果,并成功地独家研制开发出对前列腺增生疾病和慢性前列腺炎具有特效的蜂疗产品“前列神蜂胶囊”。 (周 雄),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