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205127
给“十一”结婚的 朋友送创意礼品
http://www.100md.com 2006年9月21日 《当代健康报》 2006.09.21
     送礼物最重要的是要“宜时宜景”。结婚是浪漫家庭生活的开始,也是漫长的“携子之手,与子偕老”的平淡岁月的开端。因此新婚礼品首先应该浪漫,同时也要有实用的功能。如果你想在婚礼上堆积如山的礼物中出点“风头”,一点意外和创新也是不可少的。下面这些有创意的物件可能会给你的脑袋过过电,激发出你的火花!

    新婚礼品创意一:电动烧烤炉

    虽然说新婚的夫妇难有时间下厨,可周末的时候两人一起吃一顿烧烤应该是个不错的主意。有了你送给他们的电动烧烤炉,一切就会变的简单又轻松。只需去一次超市,买下想烧烤的食物,牛排啦,鸡翅啦,香肠啦,回家一插电就可以大嚼美食了! 新婚礼品创意二:按摩椅

    还记得“老友记”里面乔治的按摩椅吗?平时的时候是座椅,可一有空就成了他的偷懒窝。乔治的幽默之后其实隐藏着现代人的生活压力,而对于新婚夫妇来讲,这份压力可能会来的更重一些。

    把这两用的魔力椅送给新婚的他们,提醒他们在工作之余不忘给自己放放假,把生活的弦放放松,保持新婚的那份激情和浪漫。

    新婚礼品创意三:洗碗机

    现今许多新婚夫妇双方都是职业人士,一大堆琐碎家务不但抢走了休闲时光,处理不好还会产生争吵和误会。

    其中洗碗是家务事的“头宗罪”,自动洗碗机可以轻松的解决这一切。只需将餐具放入碗篮中,再按一个按纽就OK啦!不一会儿,那些碗啊盘啊就被洗的干干净净了!而在这段时间里,新婚的他们可以尽情分享两人世界的快乐。 (乔小玉),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