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279552
百康生物共振技术推广路不平
http://www.100md.com 2006年9月21日 《中国医药报》 2006.09.21
     三年前,一种治疗变态反应(俗称过敏)的全新疗法“百康生物共振技术”从德国引入中国。值得关注的是,对该技术,少数变态反应领域中的资深专家并不看好,而与此同时,不少医院却积极应用这一疗法为患者解除病痛。由此,百康生物共振技术推广步入“深水区”。

    ■用生物共振对抗过敏原

    据吉林大学中日联谊医院三部变态反应科主任关永昌介绍,研究发现,特定的物质具有特定的物质波,能作用于人体,成为干扰波。例如:细菌、过敏原、创伤可产生干扰振动,这些振动能使机体生物电磁场调节系统出现扭曲和偏差。当干扰波不断累积超过正常值后,便会引发过敏、哮喘等各种疾病。当一种振动与已有振动的幅度和频率相反并产生对抗作用时,已有振动可被抵消、中和或者消失。于是科学家们尝试利用生物共振技术,运用病理性电磁波的逆转波来抵消病理波,实施干预来达到治疗疾病的目的。迫使干扰波趋于正常,从而达到治疗目的,这便是Bio-Resonance生物共振疗法。

    利用生物共振疗法进行脱敏治疗的依据是1929年获得诺贝尔奖而被科学界一致接受的量子物质波理论:所有物质都具有极细微共振表现出来的特定信号,也称共振波。物质与人体多次接触后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541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