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药品监督
编号:11279595
建瓯帮促涉药单位加强质量管理
http://www.100md.com 2006年9月21日 《中国医药报》 2006.09.21
     本报福建讯 近日,建瓯市食品药品监管局执法人员深入抽检药品不合格3批次以上的涉药单位,帮助分析药品不合格原因,促进涉药单位提高质量管理能力。

    根据南平市药品检验所的药品质量抽查检验结果,建瓯市16家被抽检单位中有两家不合格批次在3批次以上。在依法对不合格药品及涉药单位进行处理的基础上,建瓯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召开质量分析会,紧紧围绕药品不合格项目,从采购和验收等环节的质量控制情况、储存条件、养护工作等方面逐个分析,发现存在漏洞,督促企业立即整改。对于属供货方或生产企业的问题,执法人员要求企业认真做好供货方审评工作,该调整的应及时调整,确保购进药品质量。

    (叶锋灿 翁运腾), 百拇医药(叶锋灿;翁运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