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95149
药品流通监管课题研讨会在杭州召开
http://www.100md.com 2006年9月22日 《医药经济报》 2006年第110期(总第2365期 2006.09.22)
     本报讯 日前,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的药品流通监管课题研讨会在杭州召开。国家食品药品监管局市场监督司负责人和北京、上海、河北、江苏、浙江、甘肃、黑龙江、江西、山东、广东、四川等省(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南方医药经济研究所、中国药科大学国际医药商学院、浙江省医药行业协会的代表参加了会议。

    这次会议的主题是贯彻落实国务院有关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精神,以科学监管理念为指导,研究分析当前药品医疗器械市场监管形势和存在的问题,提出加强监管和推进药品流通体制改革的思路及政策措施,明确药品流通监管课题和任务。会议就目前医药卫生体制中的深层次问题和矛盾以及药品(医疗器械)流通中存在的主要问题、监管法律法规亟待完善的问题等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分析,进一步明确思路,统一思想,确定药品(医疗器械)流通监管调研课题和内容。(龙帆)

    医药经济报2006年 第110期,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