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药品监督
编号:11279520
潍坊开展稽查执法大比武活动
http://www.100md.com 2006年9月23日 《中国医药报》 2006.09.23
     本报山东讯 近日,潍坊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在全市系统稽查执法队伍中开展了稽查办案大比武活动。活动历时1天,分为案件文书制作和理论笔试两大项,采取个人和分组对抗两种形式,共决出优胜单位6个,优秀个人12名。

    据悉,潍坊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围绕创建“学习型组织、服务型机关”,认真搞好队伍建瑁乇鹗亲⒅靥岣呋橹捶ǘ游樗刂剩ü细衤涫怠爸胁懔斓悸?br>流讲法”等学习制度,认真开展“星期六法律课堂”、“稽查办案和药检比武”等活动,不断强化依法办案意识,不断提高执法办案水平。建局6年来,全局未发生一起行政复议和行政诉讼案件。去年,该局获潍坊市行政执法十佳单位称号。

    (赵亮),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