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药品监督
编号:11279518
中央治贿督查组到国家局督导工作——药品医疗器械生产经营企业治贿座谈会同时召开
http://www.100md.com 2006年9月23日 《中国医药报》 2006.09.23
     本报北京讯 记者张翼报道 根据中央治理商业贿赂领导小组负责同志的指示,中央治理商业贿赂领导小组办公室派出督查组,分别对有关单位的治贿专项工作开展督查。9月21日,以最高人民检察院治贿办副主任、反贪污贿赂总局副局长王利民为组长的中央治理商业贿赂督查组,到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进行了督查指导。

    中央治贿督查组听取了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治理商业贿赂专项工作汇报,查看了有关文字材料,还分别召开了国家局有关职能部门、直属单位负责人座谈会和部分药品医疗器械生产经营企业、行业协会以及省局治贿办负责人座谈会。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国家局治理商业贿赂领导小组组长邵明立会见了中央治理商业贿赂督查组全体同志,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国家局治理商业贿赂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局治理商业贿赂办公室主任惠鲁生参加了汇报会和座谈会。

    惠鲁生在汇报中说,治理商业贿赂事关改革发展稳定大局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631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