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症状 > S > 疝气
编号:11240022
江苏创新手术治疝气
http://www.100md.com 2006年9月25日 《家庭医生报》 2006年第39期(总第1076期 2006.09.25)
     过去疝气修补手术主要是在全麻下,直接将破损部位缝合起来,创伤较大、患者不适程度高、卧床时间长,复发率高,且存在术后患者要插尿管,不能马上进食,术后三个月不能从事重体力劳动等多种弊端。近年来随着技术发展,直接缝合逐渐改进为在破损处补上一块补片,使局部有张力变成无张力,病人感觉更好、恢复更快。据南京中大医院普通外科张亚男副主任医师介绍,他们从2004年底又将手术进行了进一步改进,在局麻下采用补片修补疝气,经过了近百例成功手术验证,进一步减低了手术风险,手术前后患者生活更为方便,手术费用也减少了20%左右。

    咨询电话:025-83272066, 百拇医药(程守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