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279390
新医药北京市技术转移中心成立
http://www.100md.com 2006年9月25日 《中国医药报》 2006.09.25
     本报讯 9月19上午,新医药北京市技术转移中心在首都医科大学揭牌。

    新医药北京市技术转移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是经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市工业促进局首批认定的北京市技术转移中心。该中心由北京中医药大学、中国医学科学院药物研究所、北京医药集团共同建立,具体工作由首都医科大学负责。

    首都医科大学校长吕兆说,首都医科大学将在两个方面谋求发展:第一要通过技术转移推动社会和经济的发展;第二,要通过技术转移取得双向效果,一方面把新成果转向社会,为社会做贡献,另一方面,将社会思想观念转回学校,使教师们了解社会需求的信息,从而培养合格的人才。

    揭牌仪式上,新医药北京市技术转移中心与北京天泰源医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几家企业就“熊胆脑脉康胶囊治疗缺血性脑血管病的开发”等四个项目(总价值3000多万元)进行了签约。

    (赵修娟),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