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疾病专题 > 内分泌科 > 下丘脑-垂体疾病 > 骨质疏松症
编号:11195836
骨质疏松的预防与保健治疗
http://www.100md.com 2006年9月27日 网易健康专稿
骨质疏松的预防与保健治疗
骨质疏松的预防与保健治疗
骨质疏松的预防与保健治疗

     10月18日下午15:00~16:00

    当人们正竭力应对心血管疾病、癌症等顽疾时,又一种危害程度并不比之逊色的疾病也在悄然袭来,这就是被称为“无声无息的流行病”的骨质疏松症。之所以说它“无声无息”,是因为骨质疏松症作为一种隐匿性病变,有骨痛症状者不足60%,又常常与退化性骨关节炎的疼痛发生混淆,很容易被忽视。

    10月18日下午15:00——16:00,我们特意邀请中日友好医院内分泌专家李光伟作客网易在线聊天室,与大家共同探讨骨质疏松的预防与保健治疗的相关问题,欢迎各位网友积极参与!

    人物简介:

    

    李光伟

    
男,1945年出生,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生导师。

    1970年毕业于中国协和医科大学医学系,从事内科、内分泌科临床一线工作三十余年。1990及1991年先后在日本长崎大学及美国NIH糖尿病研究所研修。完成卫生部科研课题多项,重点科研领域为糖尿病防治及胰岛素抵抗,在国内外核心杂志共发表文章100余篇。因多年来对糖尿病防治的突出成绩,1995年获得卫生部科技进步奖。于1998年获吴阶平医学研究奖。2000年起享受政府特殊津贴。

    国内著名的内分泌专家,擅长治疗内分泌疑难病包括垂体病、甲状腺病、糖尿病、肥胖病等。现兼任中华内分泌学会副主任委员,国家药品监督局新药、进口药评审委员,中华内分泌代谢杂志副主编和多个中华系列医学杂志编委和审稿人。

    聊天主题:骨质疏松的预防与保健治疗

    时间:10月18日下午15:00——16:00

    地点:网易POPO嘉宾聊天室 http://chat.blog.163.com/chat/login.jsp

    


    进入聊天室:

    问题提交方式:

    1、 在本页面下的留言板直接提交问题

    2、 进入POPO嘉宾聊天室现场提问,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