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82331
翻译擂台
http://www.100md.com 2006年9月28日
    为了增加本刊与广大读者群体的互动性,《双语时代》与“沪江英语网”(http://www.HJenglish.com)联手创办了《翻译擂台》(You Translate)栏目,旨在锻炼和提高翻译过程中相对薄弱的汉译英环节,为英语爱好者提供一个相互切磋与学习的平台。

    活动细则:

    1. 翻译内容主要以国内报刊书籍的中文节选片段为主。

    2. 翻译要求为准确、通顺、地道地将汉语原文的语意和精髓翻译出来。

    3. 有兴趣的读者可登陆“沪江英语网”的永久活动页面(http://blog.hjenglish.com/blt/)来参与本活动。

    4. 所有翻译作品均由《双语时代》外籍编辑担任评判并在下月给出参考译文。每月,会从所有参与者中选取最好的五篇作品并推荐其中一篇刊登在下月的《双语时代》杂志上。

    5. 作品被选中的五名作者可以获得《双语时代》下月杂志一本,而作品被推荐刊登的作者则可以连续获得随后三期的《双语时代》杂志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993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