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82532
那个天使流泪了
http://www.100md.com 2006年9月28日
那个天使流泪了

     积聚了整整50年,绝望而又幸福的泪水,落在约克眼睛里、嘴唇上、手掌中,仿佛永远都不会停歇……

    那是玛丽娅一辈子都无法忘记的时刻:19岁那年,她最好的朋友在车祸中丧生。在朋友的葬礼上,玛丽娅声音哽咽、嘴唇颤抖,心情比任何人都要悲伤,她明明感觉泪水在眼底汹涌,可脸上却没有一滴泪水。

    随后在医院的检查让玛丽娅绝望不已,她患上了一种极为罕见的病:泪腺枯燥症。目前世界上还没有根治这种疾病的药方。也就是说,玛丽娅要永远失去哭泣的能力。没有人愿意流泪,但当你遭遇不幸,或者拥有着人人都艳羡的幸福时,难道你不觉得泪水是最合适的表达方式吗?何况玛丽娅是一个多愁善感的姑娘,一只小鸟的死亡都会让她伤心哭泣,男友一个温暖的拥抱也会让她幸福得泪水涟涟。更重要的是,玛丽娅学的是电影文学,如果阅读感人的剧本,观看凄美的影片都欲哭无泪,那人生不就是一出悲哀可笑的闹剧吗?医生的诊断出来后,相恋3年的男友弃玛丽娅而去。接下来的日子里,玛丽娅便将自己完全地封闭起来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830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