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82438
“小小母老虎”
http://www.100md.com 2006年9月28日
“小小母老虎”
“小小母老虎”
“小小母老虎”

    第一次,我看到小燕的样子,真是又好气又好笑。她一只手叉在腰上,另一只手向前伸着,还伸出食指指着别的小朋友,很凶地指责道:“每次叫你收玩具,你都不收。每次你都这么不乖,下次再这样,我就把玩具都丢掉,不给你玩!”

    而这一次,我可笑不出来了。因为小燕也是双手叉腰,瞪大了眼睛,对玩得很开心、很疯、有点大声的孩子们,扯开了喉咙大喊:“不要再吵了!再吵把你们的嘴巴都缝起来!”这时,我不得不找小燕的妈妈好好谈一谈了。

    没想到小燕妈妈一来,就不分青红皂白地扯开了嗓门说:“老师,你说,是不是小燕在幼儿园不乖?她在家里也是很不听话,她每次都很不乖。没关系,你说,如果她在这里表现不好,我回家再好好教训她!”此时,小燕没有了平常在幼儿园的样子,只是低着头,拉着妈妈的衣角,好象泄了气的皮球,缩在妈妈身后。说实在的,我也吓了一大跳,只好打圆场,安抚妈妈的情绪,并请其他老师将小燕带开,然后才开始和妈妈聊起小燕。

    小燕为什么会这样呢?

    孩子心理这样想

    在家里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024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