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87743
你是一盏灯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0月2日 05年 智慧公社第四期2005.11 25周年特辑
     我是把人生看作一段旅行的。在这个单行道的旅途上,如果有幸与智者同行,与志同道合者相伴,那么,一个人的人生将分外精彩。我很荣幸,在我的人生旅途上,有着这样的智者与志同道合者,有着自己为之奉献为之奋斗的一份事业,有着一盏灯把心灵召唤把方向指引!

    这盏灯,就是你——《医药经济报》。

    而那些智者与志同道合者,则是缘由你而结识的编辑和通讯员们。

    2001年底,在与工程技术打了十年交道之后,我一转身搞起了医药企业的宣传。如果说,以前工程技术专业的枯燥使自己不得不冷却了对文学的热爱的话,从事医药宣传则重新激发了我心中的梦。毫无疑问,是你给了我圆梦的机会与舞台。在你的怀抱里,我就是一个蹒跚学步的孩子,有着最天真的想法、最好奇的心灵、最澎湃的热情;而最可贵的是,你的诸位编辑给了我最热情的帮助、最真诚的支持、最无私的指点。在电话里,在QQ上,在每一封来往的邮件中,我深深感受着因为你而滋生的春风化雨般的力量。曾经有人问我你的竞争力,问我为什么对你一往情深,我的回答:你的风格、你的高度就是你的竞争力;你的编辑、你的人才队伍注定了你与众不同!

    因为你,我还结识了许许多多分布在全国各地的朋友。在你的目光里在你的舞台上,我们以文会友,用思想交流思想,用真知碰撞真知,并把这份友情的温暖贯注到工作、学习与生活中。我相信,因为你,我们有了更大的进步!

    你诞生25年了。25年,这是一段值得骄傲自豪的历史。你的深邃,你的热情,你的宽厚,你的包容,你的睿智,你的理性,你的敏锐,你的公正,你的洞察力,你的建设性……25年你一路走来,你书写着中国医药几十年来成就的辉煌,你为中国医药行业描绘着波澜壮阔的前景!

    ——是的,你是一盏灯,一盏指引中国医药产业在21世纪奋勇前行的明灯!

    医药经济报2005年 智慧公社第四期2005.11 医药经济报25周年特辑, 百拇医药(文=山东 逄增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