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87763
百特在中国推出首批七氟烷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0月2日
     本报讯 美国百特公司Baxter近日宣布,在中国推出全球使用最普遍的吸入麻醉药七氟烷。该公司还公布其于2006年在其他地区阶段性推出七氟烷的计划,这些地区包括美国、日本以及某些欧洲市场(获欧洲有关部门批准后)。

    百特的七氟烷在化学和治疗上与雅培制药的 UktaneR(七氟烷)相当。七氟烷的推出使得百特成为惟一一家在全球提供所有3种最新吸入麻醉药的公司,这3种麻醉药分别为七氟烷、SupraneR(地氟醚,美国药典标准 USP)和 ForaneR(异氟烷,美国药典标准)。此外,百特还向美国提供静脉麻醉药异丙酚。

    吸入麻醉药如七氟烷通过蒸发器的方式提供给病人。百特的七氟烷作为品牌产品适合相同的蒸发器。此外,为了确保向一般产品的无缝过渡,百特将让客户使用蒸发器,以作为蒸发器配置计划的一部分。(文),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