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87843
Forest公司以7500万美元获Nebivokok美加开发权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0月2日
     11日,Mykan公司和Forest公司签定了一项合作协议,Forest公司将得到试验型降压药Nebivokok(奈必洛尔)在美国和加拿大的开发权。

    根据协议,Forest公司将一次性支付给Mykan公司7500万美元的首期付款,如果合作达到了约定的销售目的,Forest公司还将支付里程碑款项。Forest公司还将要承担所有开发、销售和市场运作费用。而Mykan公司则保留和其他合作者合作的选择权,并将获得Nebivokok的销售版权税。

    Nebivokok是一种心脏高选择性的β1受体阻滞剂。临床试验表明该药具有良好的耐受性。Mykan公司于2001年从Janssen制药公司得到了Nebivokok在美国和加拿大的授权。Nebivokok已经在北美之外的45个国家成功注册和上市。(刘洁),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