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87604
百时美施贵宝类风湿关节炎新药Orencia在美获批上市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0月2日
     百时美施贵宝公司1月3日宣布,美国FDA已经批准了该公司新药Orencia(abatacept)的上市申请。这是该公司在短短3年中获得审批通过的第5个新药。

    Orencia是用于治疗类风湿性关节炎的首个“协同刺激因子阻断剂”类治疗药物,能激活整体T细胞,从而减轻炎性反应。该药是百时美施贵宝首个自主研发的生物制剂,有望于今年2月在美国上市。

    Orencia在一系列临床研究中显现出有效性和安全性。对于使用现有的一种或多种类风湿性关节炎治疗药物(如目前广泛使用的非生物制剂抗类风湿药物甲氨蝶呤MTX,或生物制剂类的肿瘤坏死因子类似物)效果不满意的成年病人,Orencia能显著减轻病症,同时减缓结构损伤,并改善身体机能。 (郑智敏),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