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87446
朗氏药店新增互联网照相业务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0月2日
     大开眼界

    朗氏(Longs)药店日前又增加了一项处理数码相片的业务,其属下超过200家连锁分店已经联网,顾客可以在家上传数码照片,1小时后即可在药店拿到晒好的照片。

    消费者首先登陆朗氏药店的主页(www.Longs.com),再进入朗氏照相中心上传数码照片,网站还配有富士数码相机可供拍照。上网印制一张照片仅需19美分,远低于自己在家印制的费用。不论用户在哪儿上传照片,他们都可在当天于朗氏药店取得自己的照片。

    朗氏药店的高级副总裁兼销售总监Todd Vasos表示朗氏药店对此项增值服务感到兴奋,他们一直在努力增强药店的互联网数码服务功能以更好地满足顾客需要。(桔梗),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