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87589
中国三九系列产品在日本列岛全面发售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0月2日
     本报讯 从去年12月开始,在日本主流电视媒体大量电视广告的宣传引导下,三九制药生产的系列产品进入超市并引起了当地消费者的持续关注。

    日本“家庭”超市的工作人员介绍:“目前产品上市将近1个月了,引起了消费者的关注,而且销售有所上升。”

    日本三九制药的松田丰彦介绍说:“北起北海道,南至冲绳,三九的系列产品在一个月时间内已经在日本列岛6600家连锁超市全面上市。在新的一年里,日本三九将在年前展开攻势,目前已经从中国三九制药公司运入了200万箱产品。2006年日本三九还将全面代理板蓝根在日本的销售。”

    据悉,日本三九制药公司是三九制药与日本伊藤忠商社等成立的合资公司,三九制药大约占总股本的23%。(欣),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