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88304
昆泰北京实验室获得两项关键认证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0月2日
     本报讯 昆泰跨国公司日前宣布,该公司设在我国的中央试验室业务获得了两项关键认证,其中一项来自美国病理学院(CAP),另一项来自美国糖化血红蛋白标准化项目委员会(NGSP)。

    通过与北京协和医院签订的一项协议,昆泰公司在中国提供中央实验室服务。有关鉴定适用于设在协和医院的昆泰机构提供的服务。

    CAP认证是在进行实地考察后颁发的。这一认证旨在通过教育、设立标准、保证实验室达到或超过规范要求,提高病理学和实验室服务的质量。

    NGSP认证意味着实验室的糖化血红蛋白检测精确度将非常高,这在糖尿病控制和应用试验中可比性结论的提供是十分关键的,对在我国进行糖尿病研究的客户来说尤其重要。 (新华), 百拇医药